首页》软件正版化
张家港企业年购正版软件近3亿元——
全国版权示范城市考核验收组充分肯定张家港市版权工作
2015年03月23日    [ ]

3月18日-19日,全国版权示范城市考核验收组对张家港市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并召开了验收汇报会。会上验收组听取了张家港市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工作情况汇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版权管理司副司长汤兆志,张家港市领导朱立凡、杨芳、华红出席会议。

据了解,张家港市于2013年1月被国家版权局批准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创建市。目前,全市千余家规模以上企业软件正版化率达到70%以上,每年用于软件正版化的投入近3亿元,递增率超过15%。截至2014年底,全市拥有文化产业单位2845家,其中,拥有各类核心版权的企业400多家,版权文化产业增加值达148.5亿元。

会上,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立凡表示,将以本次考核验收为新起点,根据考核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大力促进版权工作全面提升,推动版权事业长足发展。

在实地考察了金陵纺织、张家港酿酒、国泰新点、东渡纺织等地后,验收组对张家港市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市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成效显著,希望把创建工作作为建设“创新型城市”的重要抓手和城市发展的内在需求,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

作者:崔文一 来源:张家港日报 发布时间:2015年3月20


2005-2015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