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软件正版化
辽宁推进重点行业企业软件正版化
2015年04月07日    [ ]

辽宁省政府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近日在沈阳召开。会议通报了2014年辽宁省推进政府机关和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情况,讨论通过了《辽宁省2015年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明确,2015年辽宁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由推动落实采购经费、建立相关制度进入深化自查整改工作成果、推动规范使用管理、落实责任到人的新阶段。在全面巩固各级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成果的同时,重点推进各级国有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新闻出版广电行业全面实现软件正版化。

2015年,辽宁省将通过组织开展国有企业专项正版化宣传培训,突出抓好软件集中采购和软件资产管理两个关键环节,加快推进省内中小金融机构软件正版化工作,督促企业建立软件资产台账,规范软件使用管理,建立企业软件正版化数据库。会议提出,将使用正版软件列入“信用辽宁”建设内容,及时曝光违反规定使用盗版软件的典型案例。辽宁省将通过开展不同层次的正版化培训,全面提高政府机关和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增强抵制盗版、使用正版的自觉性。

作者:李婧璇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发布时间:2015年47


2005-2015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