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软件正版化
辽宁:2016年重点推进企事业单位软件正版化
2016年03月22日    [ ]

2016辽宁省将重点推进国有企业、金融机构等行业软件正版化,持续打击软件侵权假冒,这是从3月17日辽宁省政府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的工作会议上获悉的。会上讨论审议了《辽宁省2016年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实施方案》,通报2015年全省政府机关和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情况,部署2016年全省软件正版化工作重点。

去年,辽宁省组织开展了深化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成果“回头看”工作,扎实推进了金融证券、新闻出版等重点行业企业软件正版化,并取得成效。今年,全省将持续巩固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加强政府机关电脑采购环节管理,同时,继续加强审计监督和后续跟踪检查,将软件正版化工作纳入年度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考核内容,建立健全责任追究制度。

今年,辽宁省版权局还将重点推进国有企业、金融机构、教育、医疗卫生等重点行业软件正版化,严厉打击软件侵权盗版行为,提升版权保护意识,对经过宣传教育拒不整改的企事业单位,将严肃查处并予以曝光。

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年3月22日


2005-201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