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软件正版化
正版化:辽宁组织国有企业负责人“充电”
2016年04月14日    [ ]

辽宁省为了进一步统一全省各级国有企业的思想,让充分认识到推进国有企业软件正版化的重大意义。在3月底,辽宁省版权局、省国资委联合组织26家省属国有企业分管领导、推进正版化工作部门负责人等近120人集中进行业务培训。

辽宁省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要求全省各级国有企业,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认真做好自查,积极筹措资金,保证经费落实,确保如期完成推进全省国有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任务。同时,省国资委、省版权局将组成联合检查组,对省属各国有企业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业务培训环节,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相关人员,首先就国家推进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政策措施与工作实务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其次,针对企业落实正版化工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随后,国资委软件专家就软件的授权模式与采购管理进行了细致讲解,指导各企业重视源头治理,把控好软件资产的采购环节。

 

作者:李安庆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发布时间:2016414

 

2005-201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