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软件正版化
宁夏举办全区党政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
2016年04月18日    [ ]

为巩固和完善宁夏自治区各级党政机关软件正版化长效机制建设成果,进一步推进自治区软件正版化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提高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效率自治区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于日前在银川举办2016年全区党政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副局长李宝宁代表自治区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为培训班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执法监管处副处长郑良斌就国务院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政策措施及推进软件正版化长效机制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版权处调研员张宁学对《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吴忠市和盐池县分别介绍了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的经验做法。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版权管理处处长张世明主持培训班并做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已由推动落实采购经费、建立相关制度,进入到推动规范使用管理、落实责任到人,巩固工作成果创新工作方法,完善长效机制加强宣传培训的新阶段。自治区今年将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细化责任,推进责任落实到人二是加强督查,推进制度落实到位三是加强监管,维护软件市场秩序四是广泛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培训班还邀请了一铭软件、金山软件、微软(中国)等企业代表,分别就各自产品的性能、特点、服务形式等作了详细介绍。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总工会、团委、妇联分管信息化工作的负责人,自治区政府各厅、局、委、办负责办公信息化工作的负责人,各市、县(区)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各市、县(区)文广局分管领导,共计13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来源:宁夏版权局 发布时间:2016年4月11日


2005-201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