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2015年推进国有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在京举行
2015-08-21    浏览次数: 次  

818日,国务院国资委和国家版权局在京联合举办2015年推进国有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111家中央企业和3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国资委、版权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阎晓峰主持会议。

 

国家版权局网站8月21日讯 818日,国务院国资委和国家版权局在京联合举办2015年推进国有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111家中央企业和3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国资委、版权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阎晓峰主持会议。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副主任张桂萍通报了中央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阎晓宏在会上强调:要落实责任,加强监督,扎实推进国有企业软件正版化。

 

图片来源:国务院国资委 发布日期:2015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