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训工作
上海杨浦:2018年度区机关正版软件自查培训会议召开
2018-07-27    浏览次数: 次  

近日,在上海杨浦区科委三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度杨浦区机关正版软件自查培训会议,杨浦区委办、区府办、区教育局、区卫计委、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检察院、区商务委等共计三十五家机关单位及十二个街道镇的信息化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杨浦区科委信息化服务中心主任薄凌云传达了今年4月召开的上海市使用正版软件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了2018年软件正版化工作任务会议对今年年初的软件正版化第一次自查情况作了通报,并对各单位的软件正版化工作的推进提出了下一步的要求,同时下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杨浦区机关正版软件使用情况自查的通知》,对通知中的要点进行了解读,要求各单位做好软件台账的登记管理工作会上,各单位就软件正版化的具体工作开展了讨论,杨浦区科委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各单位软件正版化的管理工作,建立一个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

 

来源:中国上海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