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训工作
湖北省2018年第二期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在武汉举行
2018-10-10    浏览次数: 次  

9月29日,湖北省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省版权局在武汉组织举办了2018年湖北省第二期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省政府机关,省国有企业、金融机构、新闻出版广电行业企业、全省17个市州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共18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这次培训班传达贯彻了中央、国家机关关于软件正版化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批示精神,系统学习研究了软件正版化工作现行政策法规和操作流程,交流了软件正版化工作成功经验,推广了国产软件创新产品。

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版权局专职副局长胡伟出席培训班并做开班动员。胡伟在讲话中,深刻分析了当前软件正版化工作面临的形势,充分肯定了全省上下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取得的成绩,严肃指出了软件正版化工作及督查中检查发现的问题,着重对现阶段全省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宣传造势,抓好工作落实,努力把全省软件正版化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省版权局、省政府采购中心等部门负责软件正版化管理工作的同志进行了授课辅导,省水利厅介绍了政府机关推进使用正版软件的先进经验,孝感市云梦县介绍了推广应用国产软件试点经验。武汉深之度科技有限公司、金山办公软件公司介绍了国产软件产品。

 

来源:湖北省版权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