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训工作
双鸭山市:2018年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2018-11-22    浏览次数: 次  

11月20日,双鸭山市2018年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培训期间,黑龙江省版权局版权处相关负责同志解读了《正版软件管理工作指南》、软件正版化长效机制建设及相关政策;金山软件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讲解了办公软件操作与使用;微软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讲解操作系统操作与使用……培训对照2018年软件正版化工作目标和任务,查缺补漏,完善制度建设,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有效的整改措施,并针对软件正版化工作考核流程和相关标准,计算机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的采购、安装和使用及技术手段应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际操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会议强调,举办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是提高软件正版化工作认识的迫切需要,是解决软件正版化工作存在问题的现实需要,是建立软件正版化长效机制巩固工作成果的客观需要。希望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实际思考问题、开展工作。通过学习调整思路,弥补不足,改进方法,提高效能,真正把双鸭山市软件正版化工作落到实处。

 

朱悦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