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工作
连云港市文广新局召开全市使用正版软件工作推进会
2018-11-19    浏览次数: 次  

11月15日,连云港市文广新局召开全市使用正版化软件工作推进会。市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市属国有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从国家战略层面,信息安全层面深入阐述了软件正版化工作的必要性,总结了全市软件正版化工作前期工作,对下一步正版软件安装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连云港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宋雅浪在会上指出,软件正版化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增强创新驱动发展新动力、促进民族软件产业发展等方面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因地制宜,各司其就,抓好工作落实。会议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相关文件精神,从落实工作责任和加强日常管理工作入手,健全和完善软件正版化使用管理制度,建立使用正版软件的长效机制,加强软件的资产管理,确保圆满完成软件正版化推进任务。

 

作者:边雯 来源:连云港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